一年級中文科學生寫作作品

日期: 03/01/2018

一年級

《好孩子》 (1A 聶翠怡)


天亮了,我在家裏對爸爸媽媽説:「爸爸早!媽媽早!」爸爸媽媽誇我有禮貌。


上課了,大家在課室裏一同專心上課,我舉手回答問題,老師誇我是個好學生。


晚飯後,我在家裏幫忙收拾碗筷,媽媽誇我是個勤力的好孩子。


《我的書包》 (1B 冼博仁)


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。書包的前面是藍色,側面是黃色,背面是黑色的。書包前面有兔子卡通圖案,是啡色的。書包後面有背帶,是用來讓我把書包背起。書包旁邊有一個小袋子,裏面有水壺、餐具、毛巾盒和紙巾。書包裏面有書本、學生手冊、功課、木顏色和筆袋。我很喜歡這個書包,因為它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。



《書包》 (1C 李傲軒)


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,它是灰色和橙色的。書包前面有小白兔卡通圖案,是白色的。後面有兩條背帶,可以讓我們背起書包。書包旁邊有一個小袋子,裏面有水壺和食物盒。書包裏有書本、練習本、筆袋和手冊。我很喜歡這個書包,因為它很漂亮。



《筆袋》 (1D 陳嘉欣)


這是我的筆袋,它是粉紅色的。它的前面有公主的卡通圖案。它的上面有拉鍊。它的裏面有五枝鉛筆、一塊橡皮、兩枝原子筆和兩把尺子。

這個筆袋是媽媽送給我的。我很喜歡這個筆袋,我會愛護它。這個筆袋很美麗,謝謝媽媽送給我,我會好好珍惜它。

Top